欢迎辞

与巨匠为伴  步星辰大海
      
1947年美国华盛顿军队病理学研究所的放射病理科建立,就提出了影像-病理对照的概念。从此,开启了医生深刻理解疾病的大门。北美放射学会、欧洲放射学会等国家放射学组织都成功举办过影像-病理诊断的讲座课程。人体用于影像诊断的所有异常征象都源于病理学变化,如何揭示体内疾病的病理学变化一直是临床医生追求的重要目标。在国家健康医疗发展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为加强影像-病理对照研究以及与临床学科间的联系与协同发展,进一步提高肿瘤影像诊断水平,由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办的首届大连星海医学影像高峰论坛暨全国肿瘤影像病理学习班(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将于2017年12月9~10日在滨城大连举办。
      
本次论坛特邀国内骨肌、神经、胸部、腹部等领域著名影像学和病理学专家与大医一、二院的临床、影像及病理专家共聚一堂,谈学科前沿、品学术盛宴,共论研讨影像-病理对照研究最新成果与进展,国内著名影像专家袁慧书教授、冯逢教授、杨正汉教授、李小明教授、伍建林教授、吴仁华教授,著名病理学专家郑闪教授、陈光勇教授、丁宜教授、张惠箴教授等均做精彩学术演讲,内容涉及肿瘤影像-病理学基础分析;肿瘤病理报告解读;穿刺小标本病理诊断价值和风险评估;影像-病理学领域新技术探索等,旨在促进和提高肿瘤疾病的影像病理诊断水平,推动临床医学事业的发展。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诚邀您参加本次学习班,期待您的到来!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7年12月8-10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2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12月8日